首页 > 优秀案例
优秀案例

球探网足球赔率数据采集分析(欧赔-让球-大小球) V58

关键词:欧赔下载,让球赔率下载,大小球赔率下载,让球下载,大小球下载,欧赔采集,让球采集,大小球采集,足球赔率采集,足球赔率抓取,赔率分析,足球采集分析,球探网

简介: 采集球探网足球所有历史比赛、今日比赛、未来7日比赛的让球、大小球、欧赔的初赔数据与终赔数据。可分别选择联赛、公司进行数据采集和导出Excel表格。

球探网足球让球大小球欧赔跳盘跳水综合监控软件V82

关键词:水位监控,跳水监控,跳盘监控,看水软件,看盘软件,亚盘监控,大小球监控,让球盘监控,足球监控软件,足球赔率数据采集,足球分析软件

简介: 实时监控今日足球比赛赔率数据的变化,主要功能包括‘变水’监控、‘跳水’监控、‘跳盘’监控三大部分,每个部分中可分别设置不同的监控参数,主要参数有比赛时间进程、比赛范围、比赛的当前比分、让球主队水位范围、让球客队水位范围、让球盘口、大球水位范围、小球水位范围、大小球盘口、欧赔主胜水位范围、欧赔和局水位范围、欧赔客胜水位范围、让球上盘降水范围、让球下盘降水范围、让球跳盘幅度、大小球跳盘幅度等。

球探网让球大小球监控V55

关键词:亚盘监控,大小球监控,让球盘监控,足球监控软件,足球赔率数据采集,赔率分析,足球采集分析,足球分析软件

简介: 实时监控球探网今日比赛页面中进行中比赛的亚盘以及大小球变化情况,当变化情况满足如下几种条件时进行警示提示,警示提示有软件界面浮层提示、声音提示、发送邮件提示三种。

球探网足球让球大小球欧赔变盘变水监控软件V57

关键词:让球监控,大小球监控,欧赔监控,让球赔率监控,大小球赔率监控,进球数监控,欧赔赔率监控,球探网监控,足球比分监控

简介: 时时监控球探网今日比赛的进程、比分变化、让球赔率、大小球赔率、欧赔赔率等数据,根据自定义设置的一系列条件进行筛选监控,当满足设置的监控条件时,进行软件报警提示,并且将报警信息发送到客户指定的邮箱中。

球探网让球大小球单场自定义多场同时看水软件V85

关键词:看水软件,足球看水软件,足球水位监控,让球监控,让球水位监控,让球盘口监控,大小球监控,大小球水位监控,大小球盘口监控,进球数水位监控

简介: 对球探网今日比赛的每场比赛单独设置参数进行赔率看水:1>让球参数;2>大小球参数;3>多公司可供选择,可单选或者多选;4>每场比赛可以设置独立的一组监控条件;5>报警提示:声音提示、浮层提示、邮箱提示。

41205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末页